期刊订阅


  • 《中国儿童保健杂志》征订通知

       
    《中国儿童保健杂志》是教育部主管、西安交通大学与中华预防医学会联合主办、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承办的学术性杂志,是我国唯一一部儿童保健领域的专业性国家级刊物。杂志以反映中外儿童保健学的学术动态和科研成果,交流优生、优育、优教知识及儿童管理经验,介绍新的适宜技术,提高儿保工作者素质,促进儿童正常发展为宗旨。几年来,我刊深受国内外儿保界专家、教授及广大基层儿保工作者的喜爱。杂志被评为中国高校优秀期刊、中华预防医学会系列优秀期刊,Scopus数据库收录期刊、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收录证书、美国化学文摘》录入源期刊、俄罗斯《文摘杂志》录入源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收录、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源期刊等国内外十几家大型知名数据库收录。本刊为月刊,大16 K116页,每期定价30元,全年360元。

        
    栏目设置:述评、专家笔谈、科研论著、基础科研论著、综述、荟萃分析、研究与分析、经验交流、个案报道等栏目。


        服务对象:全国各地图书馆、资料库、儿科医师、儿保医师、幼儿园及中、小学的保健医师、以及妇幼保健的相关人员。

        
    国际国内统一刊号:ISSN 1008-6579     CN 61-1346/R

        
    发行方式:全国各地邮局 发行代号 52-180 也可直接于编辑部订购。

        
    编辑部地址: 西安市新城区皇城西路30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南院 《中国儿童保健杂志》编辑部    邮编:710004

    电话:(02987679391     传真:(02987276092     电子邮箱:zgetbjzz@126.com    网站: www.cjchc.net

  • 发布日期:2023-09-20 浏览: 4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