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热烈祝贺《中国儿童保健杂志》入选CSCD数据库!
  •  

    近日,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CSCD)公布了2021-2022年来源期刊(http://sciencechina.cn/cscd_source.jsp),《中国儿童保健杂志》首次被CSCD收录。

    CSCD每两年遴选一次,现已成为我国科研院所、高等学校课题查新、基金资助、项目评估、成果申报,以及院士、“杰青”等多项国家级人才选拔的指定查询数据库,被誉为“中国的SCI”。

    作为我国唯一一本儿童保健领域的学术期刊,《中国儿童保健杂志》被CSCD数据库收录是杂志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中国儿童保健杂志》是由教育部主管,西安交通大学和中华预防医学会联合主办,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承办的的国家级技术类杂志。自1993年创刊以来,主要刊登中外儿童保健领域的科研成果,在主编杨玉凤教授和编辑部雷晓梅主任的带领下,一直秉承“质量第一”的原则,严格执行同行评议,三审三校制度,致力于儿童保健科研成果的展示及促进儿童保健学科的发展。

    杂志各项成绩与荣誉的获得与各位领导和编委专家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在此,编辑部同仁向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我刊的各位领导、编委专家、作者和读者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我们将继续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好地服务作者读者,促进儿童保健学科的发展。


  • 发布日期: 2021-05-28  浏览: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