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all for Papers – the 30th Anniversary of Chinese Journal of Child Health Care
  •        为了促进我国儿童身心健康发展,不断推动儿童保健事业进步与创新,同时承蒙全国儿童保健工作者对《中国儿童保健杂志》长期以来的关爱和支持,杂志被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6版)、中国科技核心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美国化学文摘、俄罗斯文摘杂志、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源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CAJCED)、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等国内外多家大型知名数据库所收录。

    2022年恰逢《中国儿童保健杂志》创刊30周年之际,编辑部推出杂志创刊30周年系列征文,征文范畴是为儿童保健领域最新研究热点、学术成果及前沿问题。

    一、征文截止时间:2022年12月31日

    二、征文注意事项:

    1、征文内容范围:儿童保健和儿科相关领域的学术论文,包括:儿童早期发展、养育照护、儿童心理卫生、营养、生长发育、内分泌疾病、高危儿及脑瘫儿的康复、胎儿及新生儿保健、遗传代谢性疾病、肠道健康与过敏性疾病、语言或言语发育问题、运动能力等相关内容。要求论文按照《中国儿童保健杂志》稿约需求来撰写。论文正文包括题目、作者、单位、中英文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基金项目、作者简介;摘要格式包括:目的、方法、结果、结论四部分。

    2、征文请发送到zgetbjzz@126.com邮箱,标明“创刊30周年系列征文”字样,及作者联系方式(手机、E-mail);征文文责自负,并请作者自留底稿。

    3、您投来的会议征文若经过初步审阅通过,届时会通知您登陆杂志网站www.cjchc.net进入《中国儿童保健杂志》审稿程序,对于合格论文将在正刊上给予发表

    4、论文评奖:会议将组织专家对投稿论文进行评审,评选出优秀论文,对于获奖论文将颁发获奖证书并有相关奖励机制。

    5、相关会议事宜请电话咨询:029-87679391,也可加入我刊微信咨询:zgetbjzz。

                                               


    《中国儿童保健杂志》编辑部


  • Pubdate: 2022-12-28    Viewed: 87